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3步帮孩子买齐完整保险

3步帮孩子买齐完整保险

2021-05-10 分享到:

  为了让自家的孩子能有一个安全、有保障的未来,不少家长朋友已经开始借助保险来进行规划。不过,由于缺乏必要的专业知识,买错保险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下面是小沃分享的3步帮孩子买齐完整保险,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稍作参考。

3步帮孩子买齐完整保险

  第一步:先买齐医疗险

  医疗险是父母最应该优先帮孩子购买的险种,完整的医疗保险包括补贴型/报销型住院医疗保险、重大疾病险,预算有限的父母可以分批投保。其中,住院医疗保险的保障内容最好要有日额给付以及实支实付两种,这种保险比较全面,再不然也可以考虑购买依照住院天数理赔或实支实付二选一的住院医疗险,弹性大。

  第二步:加买意外险

  由于小孩发生意外的机率较高,所以要加强意外险,而且要加保险外医疗险,这样搭配一般的医疗险,万一孩子意外受伤,保障才更全面。

  步骤三:趁早存教育金

  在保障方面规划妥当后,建议父母在小孩一出生后就要帮他存教育金。如果预算有限,可以买投资型保单,缴纳门槛比较低。如果预算充裕,建议购买教育金险。最早初中就可以开始领教育金当小孩注册费、帮小孩买基金、进行其他投资,一笔资金可以有多重用途。

  帮小孩投保前父母要先买够寿险保障

  在实际投保中,很多父母亲都犯了一个错误,就是帮孩子买完整保险,自己的保障却不足。父母通常是缴保费的投保人,也是家庭主要经济支柱,万一不幸发生意外,缴不出保费,孩子的保单就会失效,保障跟着消失,因此在帮孩子购买保险前,父母自己应该现有完整的保障。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黄雪凤

福建 厦门  天安财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天安财险 网站管理

3177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